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2.6 第十九天

早上七点起床,吃早饭。烤面包,煎鸡蛋,炒土豆,丝袜奶茶,pas mal😋

九点半出发去学校。Disneyland Academy👑 学生们正在做操,我们在操场上自我介绍,把week说成weekend,羞愤www.

Grade4 English:做自我介绍,听自我介绍,讲课文,教法语,临走前和学生们握手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Grade3 English:做自我介绍,玩游戏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Grade8 Math:做自我介绍,听课,将题,教英语,教法语,教中文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把各种尼泊尔名字音译为中文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午餐在学校吃的面包,喝咖啡。在太阳下讨论排课。

两点回酒店。换了房间,有阳台~Wi-Fi也比楼下好多了。晒晒太太吃葡萄,一下午就这样混过去了。

六点半下楼吃晚饭,吃罢上楼收拾一下出门溜达。买了125rmb的包,买了40rmb的耳环,买了45rmb的坠子,买了20rmb的包。东西不贵。老板喊价rio虚高🙋🏿

九点多回来,十点多洗澡,十一点多睡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