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2.10 第二十二天

原计划五点半起床,去湖边看日出。实则睡到七点半,八点才磨磨蹭蹭起床。下楼吃早饭,发现没供应的了ಥ_ಥ

九点钟飞奔赶到旅行社,结果店主还没来开门,可以的。在隔壁一家black&white German bakery吃早饭,cheese sandwich+cappuccino...有点甜腻,只吃了一半。

九点四十出发,上山放飞自我。

小哥很nice...应我要求,飞到highest...然后...我吐了...三次...在空中...

浑浑噩噩的回到酒店,把衣服拿去干洗。把🍃胜男的墨镜还给她。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,湖广妹子友谊长存。

在酒店沙发上休息了好一会才去fewa lake view吃午饭,点了fewa fish,肉质松软,真的不怎么的...还有roast shrimp,也不怎么的...不过,我们在强光暴晒下,坚持照了很多照片...看起来还不错。

然后打的去机场,登上去加德满都的小飞机。

半小时就到加德满都了,打的回酒店,路上竟然还堵车了( ・᷄ὢ・᷅ ) 回酒店休息了一小时,和小哥一起去茶叶店买茶叶。也算是把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买齐了。

晚餐是在一个“环境两星、味道两星、价格四星”的饭馆吃的。我...吃的...又是...炒面╮( ̄▽ ̄"")╭

晚上在加都的街头游荡,冷die。回酒店后扣手机,被小哥骚扰...word妈,他还是个未成年人啊,脑子里面都在想些什么... 晓雾high到尬舞...

睡觉,明天离开尼泊尔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