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2.4 第十七天

早上五点起床奔赴机场。

KFC早餐,皮蛋瘦肉粥rio良心👍

七点开始候机,九点登机,空中雪山如画十一点半到拉萨。一丢丢高原反应。一碗泡面。

一点登机,两点半到加德满都。时差俩小时。一天中多了俩小时。办理Ncell无果。万幸找到当地人帮我们打电话,出门发现司机就在对面。然而还要等其他的girls。🔆烈日灼心。最后还是她们先上车走人。

四点到店,收拾行李。

五点下楼准备买卡,遇到店主的小儿子Bishal。小天使啊带我们去买零食、办卡、弄复印、买水果。最后还带我们去参观了杜卡。一步步爬上的temple别有风味。晚间走在黑漆漆的路上,旁边是玩滑板的boys和摩托飞车党,吓哭🙋🏿据说是绕了这个城市一遍。

找到一家restaurant。露台烛光,别有风情。Snack不合口味,但soup很棒,black tea感觉一般。

Make a reservation. 九点半上楼,洗漱清理。十一点睡。但其实已经一点了。

噢,阿森纳1:3切尔西。错过了这场比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