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2.3 第十六天

早上四点半起床。

五点半到机场✈️

七点半上飞机✈️

九点半到成都💓

十一点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🐼 先在角落搞碗炒牛河和狼牙土豆,和晓雾分着吃,份量刚刚好,味道超级棒👐🏼 一路走走停停看看胖达,国宝世最可🤘🏼逛到三点钟。

四点到春熙路排队小龙坎。五点去拍登记照,修图技术实在高👍🏼 六点走了一站路、穿过锦江,找到了一家复印店,成功复印了护照。搭地铁回春熙路,结果发现...春熙路就有一家打印店(◐‿◑) 无论是照片还是护照复印件,都是应该提前办好的,我一直拖到最后才看消息,才会落到最后这个惨状。拉着着晓雾乱撞,超级感激她的包容🙏🏼

八点!终于排到号啦!小龙坎!俩人俩百~ 不过其实我俩都吃不惯下水,还是偏好大鱼大肉下锅涮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 酥肉味道很好,但无奈晓雾嫌太油腻了,我一个人也吃不完,rio可惜。最后做到了:扶着墙进扶墙出--吃!撑!

九点逛武侯祠庙会。武侯祠纪念诸葛亮。花灯,美食,古城。成都的旅游发展真的很棒!

十点打车飞奔回机场拿行李。

十一点回酒店。洗漱完毕。睡觉。

Nepal 🙌🏼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