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1.29 第十一天

很晚才起床,然后就窝在被子里扣手机。一点才下楼吃中饭,妈妈煮的藕汤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出门接偲倩,几经周折,交换了大包小包瓶瓶罐罐。芙丽芳丝的洗面奶被机场扣了,一百多打了水漂🙃请偲倩吃了顿KFC,还是辛苦她了。

领着更多的瓶瓶罐罐回家。上楼看电视。先看了我歌第二集。谭晶的九儿,尽管是唱大歌,但真的是取向狙击!迪玛西小哥哥的眼妆好评!然后...终于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...HP真好看(((o(*゚▽゚*)o)))

泡碗面,继续。康熙王朝看到四十多集了,终于到了康熙怒斥群臣,操他妈的Team明珠被团灭😐至少在剧集里,在我看来,明珠要比索额图有能力多了,大阿哥也要比草包太子强百倍!康熙大概是忍不了明珠看透了他,怕了万花筒的才智。当皇上就是好啊,明珠为奴四十年,最后还是被轻轻松松团灭。啧啧啧。

今天要早点睡。发现一周不化妆皮肤变好很多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