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1.25 第七天

放假一周了。

今天八点多被奶奶叫醒给二伯打电话,后来窝在被子里扣了一小时lofter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起床洗漱。厨房里只有奶奶和姑妈两个人,却忙到团团转。晚些大妈也回来帮忙包包子。我要姑妈教我包,大概包了十几个。重在参与。期间拍了照片发给我妈看,(被迫)和她视频╮( ̄▽ ̄"")╭

午饭时间包子蒸熟出锅啦!又香又软!

下午看了一集周偶,神话特辑,大叔魅力赛高🤘🏼然后和依依朵朵玩到嗓子疼😶

下午吃了点蒸菜,晚饭喝了碗山药汤。真好。

终于开始看康熙王朝,看了四集。姚启圣三起三落,君心难测。浓墨重彩的讲了台湾问题。促使大阿哥和太子角色转变的都是女人,颇堪玩味🤓 最让人动容的还是康熙舍蓝齐儿,让她下嫁葛尔丹。他的的确确是很疼爱这个女儿,但作为皇帝还是要舍弃小家,成全大家。为了换取三五年的和平,牺牲自己的掌上明珠也变得情有可原。中间有一句话:大清是朕的,朕也是大清的,朕的家人也是大清的。君王家。

超累的,晚安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