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1.22 第四天

和昨天一样...

九点醒,十点半起。珍爱生命,远离微博。

下楼买早餐,我和外婆一人一碗原汤粉➕鸡蛋。偲倩给的腐乳味道很赞(o^^o)

又是一杯五谷杂粮,嗝~

看了一集康熙王朝。收衣服,准备出发。

从出门到抵达创意城,只花了一小时。但是宋琴姐姐还在忙着做美甲,于是我先闲逛了一下。在书店转悠了一会儿,一本书都不感兴趣。肚子有点不舒服,以为是姨妈来了,赶忙去屈臣氏买了一小包pad。然而...虚惊一场。

然后在burgerking里面坐了两个小时,扣手机。空气中弥漫着炸鸡的油腻味。一直等不到宋琴姐姐的信息,所以直接走去胡同。刚好路过innisfree,买了一个气垫粉扑。去了发现她已经到了,还有两个客户...还好只等了半小时。

后来小姐姐送了我一次手膜,感觉还是蛮舒服的,自己在家平时也可以经常做做的。美甲大概弄了一个半小时,主要是卸甲难。嗯,好像这次又没有涂匀ಠ_ಠ Anyway,猫眼胶还是hin漂亮的。回来的地铁上,留意到旁边的两个女生都做了美甲,看来美甲是大势啊大势!噢噢噢对了,我还和小姐姐分享了核桃红枣糕和五谷杂粮糊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回家太晚,妈妈拒绝和我去山姆买年货。回家太晚,没能吃到紫燕鸡。回家太晚,牛肉粉卖完了。气!上楼就给自己蒸了一根熏肠(*¯︶¯*)

继续看康熙王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