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1.20 第二天

正式开始了优哉游哉的假期生活...

十一点起床,(顺利的戴上耳钉后)喝了一大杯五谷杂粮(o^^o)

铺床叠被,出门撸了一碗牛腩热干面。热干面还是不要加牛肉比较好吃。

吃罢,突然想去江边走走、晒晒太阳。一路向西,走到了古田三路,再折返。然后坐在长椅上懒洋洋的晒太阳,戴着帽子掺瞌睡。C'est la vie🔆

和Coco王一起买了些紫燕鸡的卤味带回家。打开电视,充大麦会员。一口气看了两部电影:港囧和小王子。港囧的bgm简直神来之笔,一秒回到上世纪。小王子的改编在我看来则差强人意,也许是我无法释怀:小王子也会变成王子先生,the special one也会泯然众人矣。

Coco离去后,我重新捡起了《康熙王朝》。上次看到第十四集,讲到了削藩。今天大概看了三四集,里面有个观点我觉得很有意思:养一个人需要一两银子,防他又要二两银子。还有一个感悟就是:皇上不会犯错,或者说他的过错会被销毁。

Pas mal (。ì _ í。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