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敏越来越

每一个困难都可以克服我。

🐎

依格瓦:

Calolina小剪刀抑脂酵素
这是我唯一一款,吃的时间最久,并且也一直在吃的酵素。po了它好几次,可见我是真爱了。起初我想称它为“保健品”,但它又不是保健品,而是食品级的,比保健品要安全得多,也没有任何副作用,经期也可以吃的。
..
那天还跟朋友聊起小剪刀酵素,朋友说我也不胖啊,干嘛要减肥?我笑了笑,告诉她这不是减肥的。我这么瘦,还用减肥吗?但是我嘴馋啊,而我现在的体重,49kg,又是我最理想的体重,我希望这个体重能一直维持住,也的确维持住了,现在,依然49kg😁。所以会吃它来抑制高热量食物中,脂肪的被吸收。所以,别指望单吃这个就能减肥,哪有那好事儿?如果真有,那药你敢吃吗😂?不过,吃这个酵素,胡吃海喝不会让体重增加倒是真的。然后再运动、锻炼一下,减肥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..
这个一包120粒,一个月的量,午饭和晚饭后半小时,吃两粒就OK了,虽然可以一顿吃四粒,但我还是习惯分开吃。除非其中一顿热量特别高,我会吃四粒,视情况而定嘛。胶囊包装保鲜又方便,装在药盒里随身携带,出门就餐也不耽误吃它。此物、荣登2016我最爱的“保健品”榜首。

评论

热度(32)